晴時多雲

石牌老公寓搖身一變最高大樓 不二價百萬單價銷售、醫生搶買

2021/12/14 19:36文/記者張瀞勻

「天母常玉」完工後將成為淡水線沿線最高住宅大樓。(圖/記者張瀞勻)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的預售案「天母常玉」挾北士科園區優勢,加上正處捷運對面,每坪開價100~105萬元,總價3000多萬元起跳,最高總價上看億元,負責銷售的新聯陽機構指出,全案採不二價銷售,公開至今銷況已經達到五成,主力客戶多為醫師族群,且幾乎都是自住。

「天母常玉」由立樺建設推出,基地面積921坪,歷經10年都更整合,過去為數棟老舊公寓,亦是肯德基、連鎖飲料店門市,重建後將規劃1棟14層、1棟33層SRC大樓,預估完工後將成為淡水線沿線最高住宅大樓。

而立樺建設董事長趙素堅接觸藝術領域多年,這回也將捐出自己收藏的台灣新銳藝術家蘇孟鴻畫作,該畫作預估市值高達7位數。

成交價隨著樓層高低、面向不同,成交價80~110萬元不等。負責銷售「天母常玉」的協理黃麟鈞表示,觀察實價資料,附近的中古屋大樓,像是昇陽、璞園等成屋社區,成交均價落在85~90萬元,甚至有高樓層成交到107萬元單價,該案價格趨近行情,加上已購客多為榮總醫師、天母換屋族,對於價格接受度高。

立樺建設董事長趙素堅(忠)接觸藝術領域多年,這回也將捐出自己收藏的台灣新銳藝術家蘇孟鴻(右)畫作。左為建築師郭旭原。

■更多最新市況請看

七都最強 1張表看出竹科人買房實力

台中新增15.3萬戶新案 房市專家:這一種投資客將被市場洗出去

王力宏好眼光打折買進「吾疆」 用4億封住李靚蕾嘴巴

新北第一環行政區漲勢凶猛 帶看量翻倍上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