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PER讚 板橋3字頭新案

2017/04/1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37.7坪,室內樓高3.15米,3房格局。

中德建設推出的SUPER系列最新案「SUPER讚」,打出板橋破盤價3字頭吸客,規劃22~39坪,鄰近新樹路商圈、站前商圈,每坪不二價34~37萬元,預計明年完工。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櫻花牌廚具、雙口爐等。

 

讓利建案持續發燒,中德建設前兩年推出的「SUPER系列」叫好叫座,建商以造鎮規模開發,最新一期「SUPER讚」,位在板橋新崑路,基地面積2071坪,規劃3棟地上15層住家,社區鄰近新樹路商圈、站前商圈,以及新開幕的COSTCO賣場,未來還有秀泰影城及商場將進駐,社區前方有U-Bike可租借,開車可經台65線上中山高,走河堤可接北二高,生活機能完整。

「SUPER讚」位在板橋新崑路,基地面積逾千坪,社區前方有公園綠帶。

 

「SUPER讚」規劃A、B、C共3棟住家,A棟單層5戶,B、C棟單層8戶,附近有兩座公園、一座籃球場,生活圈已然成形,1樓規劃健身房、會議室、棋藝室等公設,建材配有氣密窗、櫻花牌廚具、和成衛浴等。

附近有公園綠帶、籃球場,萬坪造鎮計劃。

 

專家意見

「SUPER讚」專案經理 林建男

中德建設以造鎮規模規劃,之前已推出3期,陸續完工交屋,此案是板橋門牌,打出3字頭房價,適合首購族、小資族入住板橋門牌,附近生活機能佳,有賣場、國民運動中心等,未來還有影城百貨,社區對面就有公園、籃球場,2500坪的綠意空間,種植百棵樹木,享有高綠覆率的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