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LA邀陳柏霖代言 母親節與媽咪共享早餐時光

2017/05/04 18:02文/記者葉思含

HOLA特力和樂首度找來台灣暖男始祖陳柏霖擔任品牌代言人。(HOLA提供)

為搶搭百貨零售業上半年度最熱絡檔期,HOLA特力和樂首度找來台灣暖男始祖陳柏霖擔任品牌代言人,以「居家暖男」話題出擊,藉由暖男陳柏霖詮釋貼心兒子的角色,與媽咪一起準備、共享早餐,母子兩人親切互動為家中帶來溫馨歡笑,陳柏霖不再只是守護愛情的大仁哥,也是能陪伴溫暖家人的居家暖男,吸引女性消費群注目與討論。

HOLA歡迎消費者到HOLA門市與陳柏霖合影。(HOLA提供)

 

HOLA特力和樂總經理李雅惠表示,母親節前夕特別邀請台灣暖男始祖陳柏霖擔任品牌代言人別具意義,廣告中陳柏霖輕鬆使用HOLA鍋具、餐具,為媽媽下廚或一起吃早餐,讓每個家庭有了HOLA的參與陪伴,創造更多家的動人時刻,傳遞家人間溫馨互動,讓家更有溫度,相信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居家生活感動。

 

除完整長版網路影片外,HOLA推出陳柏霖專頁企劃,記錄陳柏霖的一天,側寫從早到晚的生活,分享他如何創造家的動人時刻,HOLA粉絲只要在個人facebook分享此活動網頁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此外,全台25家HOLA實體門市也有陳柏霖的身影,歡迎消費者來到HOLA門市與在入口處迎接您的陳柏霖合影拍照。

 

年中慶活動網址https://www.hola.com.tw/edm/170427mk_bolin
完整版廣告連結https://youtu.be/Tmg3WA07Xa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