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葉太和官邸 龜山精工建築

2019/01/12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52坪,室內樓高3.3米,後方規劃開放式餐廳,視野通透開闊。

桃園萬壽路二段新成屋「山葉太和官邸」,鄰近中興路及車站商圈,社區後方就是南崁溪河濱步道,附近還有虎頭山風景區,產品規劃單純雙併52坪,公設比僅約29%,建材配備高檔,每坪均價35萬元,全新完工。


由家具業起家的山葉家具,投入建築業成立玉稑建設,歷經5年多的設計興建,推出「山葉太和官邸」,基地位在萬壽路二段,距離桃園車站車程約5分鐘,社區後方就是南崁溪步道,享有河濱水岸景觀,還可遠眺虎頭山景,到登山步道約10~15分鐘,萬壽路商家林立,各項機能齊備。


建商秉持職人精神跨足建築,對於建材和工法特別要求,使用與台北101大樓同等級的SA級續接器,地下樓層加裝6支SRC強化柱,樓地板加厚至18公分,並在公設大量運用紫檀木、木紋石等素材增添質感,公設圖書室擺放百年檜木桌,庭院更大手筆添購百萬等級真柏。

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美標品牌,衛浴有開窗。1樓大廳挑高6.8米,寬敞大器。


該案規劃A、B兩棟建物,單層雙併均質52坪住家,戶戶3面採光,1樓大廳挑高6.8米,建材等級高檔,有德國EFAFLEX飛梭門、義大利進口Braga木門、昭和氣密窗、5+5mm的Low-E玻璃、日本Takara Standard廚具、美標衛浴、Amroad科技保全系統等,全新完工。


專家意見
「山葉太和官邸」專案經理 梁玄侑

此塊基地是玉稑建設的起家厝,建商老闆特別精心雕琢,幾乎是無預算上限的在規劃設計,全棟防水,並加強建築工法,堅持先建後售,蓋了3年多才完成,均質52坪雙併格局,住家單純,除了A1戶外,每戶都享有河岸景觀、虎頭山景,高檔建材也是此區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