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房價親民路段這一區最多 你家中了嗎?

2019/01/30 11:54文/記者張瀞勻

台北市熱門路段房價出爐,前三名高價路段均突破百萬。(記者張瀞勻攝)

台北市今日公布台北市熱門交易路段房價索驥,全市新成屋及中古屋買賣單價未達50萬元的熱門交易路段共有11個,其中有3個路段位於內湖區,又以康樂街最便宜,每坪只要38萬元,以公寓3房而言,總價不到1000萬,以首都台北市而言,月入8萬元的小家庭也可以購入。

地政局針對2018年實價登錄的買賣案例,以屋齡5年為界劃分新成屋及中古屋,分別統計交易量前40名的熱門路街,其中中古屋就佔了9個,前3名分別為康樂街每坪38萬元、溫泉路每坪38萬元及福興路每坪39萬元,而內湖地區除了康樂街以外,內湖路一段、三段平均單價42~49萬元,

新成屋及中古屋買賣單價未達50萬元的熱門交易路段的有11個,以新成屋而言分別為中央北路四段每坪42萬元及環河南路一段每坪48萬元。

綜觀以上路段,台北市地政局指出,這些親民路段共同特色,大多距市中心較遠,但生活機能或環境尚佳,故仍受購屋者青睞。

至於熱門路段高價版,地政局則表示,新成屋平均單價前3名全都突破百萬,分別為臨沂街每坪110萬元、大安路二段每坪107萬元及中山北路二段每坪105萬元;而中古屋單價前3名路段,每坪單價都在85萬元以上,依序為忠孝東路四段每坪90萬元、忠孝東路五段每坪86萬元及信義路四段每坪8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