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動產全聯會新理事長上任 籲政府降利率、延房貸助成家

2019/02/25 17:35文/記者葉思含

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8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任典禮,在內政部長徐國勇(中)的監交下,卸任的理事長楊玉全(右)將印信交給新任理事長吳寶田(左)。(記者王藝菘攝)

日前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公會全聯會舉辦第8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總統蔡英文和內政部長徐國勇皆到場參與,原理事長吳寶田將榮任名譽理事長,交接給予新竹昌益機構董事長楊玉全,他在典禮上表示,盼政府降低自有房屋稅、地價稅等持有稅,並延長房貸年限最長至40年,至於房貸利率部分,則調低到1.2%,以幫助年輕人買房成家。

 

楊玉全是新竹在地建商昌益建設董事長,是全聯會創立至今,第一任非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楊玉全走馬上任後,於交接典禮呼籲政府將房貸年限由30年延長至40年,並降低房貸利率、不動產持有稅,希望能讓更多年輕人實現買房成家的理想。

 

楊玉全也透露,雖然政府推出合宜住宅,以及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但社會住宅有一定的租賃年限,屆時年輕夫妻仍要另外找尋租屋,因此建議以讓年輕夫妻成家更輕鬆的方式,幫助首購族成家立業,社會也將會更安定。而他也會努力扮演建築開發業與政府官方之間的溝通橋樑,幫助更多無殼蝸牛實現成為有殼一族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