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北店面貴又小 外區大店面成新歡

2016/05/10 17:40文/記者朱語蕎

雙北精華區店面不一定可創造高坪效,外圍區大坪數店面反受青睞。

高總價投資市場冷清,但仍有不少高價店面交易出現,實價登錄近期揭露一筆今年2月,在桃園市中壢市店面交易,總價3.46億元,由於建坪達391.9坪,是桃園市有實價登錄以來總價最高店面,也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全台交易總價最貴店面,統計今年排行前5名店面交易,雙北僅有一件入榜,精華區店面似乎難創高坪效,投資者紛紛轉往外圍區置產。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歷年高價店面多集中在雙北,今年3月西門町剛成交一筆3億透天店面,桃園上一次有破總價3億元店面是在2013年,位在大園一筆總價3.1億元店面交易,但因坪數破千坪,單價只有22.6萬元,這次位在中壢的店面,為兩層樓店面,地坪531.2坪,改建開發可能性大。

 

台灣房屋中壢平鎮直營店經營主管邱繼緯表示,該店址位在中壢、平鎮交界,聯外動線佳,距離中壢夜市不遠,近年吸引不少觀光型旅館進駐,該店面目前出租給汽車百貨,預估租金報酬率約1.5%,據傳未來可能改建為住宅推案。

 

統計今年店面總排行,前4名都不在雙北市,且多是大坪數店面,張旭嵐表示,精華區高單價店面不見得創造高坪效,大坪數反而可供大型量販店或分割出租,使用彈性大,成為長期置產族新投資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