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球賽 高代菁英隊張富祥75桿奪冠

2020/10/23 23:37文/記者林耀文

2020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今(23)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盛大舉辦,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花蓮縣與高雄市等不動產代銷公會皆組隊參賽。

2020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今(23)日假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盛大舉辦,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花蓮縣與高雄市等代銷公會皆組隊,參賽人數171人,經過激烈賽程,團體總冠軍由今年主辦隊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奪冠,個人總桿冠軍由高代菁英隊的尚觀地產總經理張富祥以75桿奪冠。

 

2020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全聯會舉辦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賽,邀請全國各地代銷公會組隊參賽,今年由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主辦,高雄市不動產代銷理事長謝哲耀,也號召高市代銷菁英隊與邀請貴賓20餘人參賽,眾多隊友積極參賽,展現對球隊的支持與爭取奪冠的企圖心。

 

另外,包括代銷全聯會理事長王志祥、代銷全聯會榮譽理事長黃烱輝、潘雅蓉賢伉儷、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王俊傑、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林傳傑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都下場參賽。

  團體總冠軍台北市代銷公會 總桿冠軍高代菁英隊張富祥75桿

個人總桿冠軍由高代菁英隊的尚觀地產總經理張富祥(圖右)以75桿奪冠,主辦單位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王俊傑(圖左)親自頒獎。

雖然桃園大溪球場上午小雨不停,但11點過後雨勢停歇正式進行賽事,經由中午至下午約5小時的激烈比賽,團體總冠軍順利由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拿下,獲得獎金3萬元與冠軍獎杯,亞軍為桃園代銷公會球隊,季軍為台中市代銷公會球隊獲獎。

團體總冠軍由主辦隊台北市代銷公會奪冠,慣例將冠軍盃倒滿酒,由全隊共享乾杯。

個人總桿冠軍則由高市代銷菁英隊張富祥以75桿技壓全場奪冠,在球道、果嶺仍濕滑且偶有強風、陣雨的情況下,張富祥在大溪球場難度最高的東區,前9洞交出36桿媲美職業好手的驚人成績,最後順利奪下總桿冠軍,獲得冠軍獎杯、獎金1萬元、HONMA球袋、SPEY威士忌等,高代菁英隊全隊大聲喝采更與有榮焉。

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圖左)親自頒發LUCKY 7獎項。

此外,高代菁英隊總幹事暨亦豐印刷總經理吳清酆,也榮獲淨桿季軍,包括特別來賓參賽的京城建設協理暨發言人周敬恆,也交出87桿漂亮成績榮獲淨桿第五名。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也上台親自頒發LUCKY 7獎項,包括瓏山林飯店住宿券與SPEY威士忌。

代銷全聯會榮譽理事長黃烱輝(圖左),頒發獎杯、SPEY威士忌與獎金給淨桿季軍高代菁英隊總幹事吳清酆(圖右)。

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志祥指出,今年開春後,雖然遭逢疫情,卻也因資金面寬鬆與低檔利率帶動,全台房市買氣迅速回溫,目前各大都會區的房市穩定,進入築底逐漸往上階段,房市落底回溫的現象趨於明顯,期許今明二年都將是代銷界豐收的好時機。

從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王俊傑(圖左)手中接下會旗的高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哲耀(圖右),表示明年高市主辦將展現特色。

從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王俊傑手中接下會旗的高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哲耀表示,今年台北市代銷公會舉辦的理事長盃球賽相當精采,更大手筆花費達180萬元預算,包括晚宴場地、球場挑選,甚至安排樂團演唱與魔術表演,連全聯會理事長王志祥都親自上台表演魔術,因此明年高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主辦的理事長盃,也將全力讓賽事更有特色,並號招更多球友參賽,以球會友增進情誼與提倡體育活動,也是高代菁英隊長期以來的宗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