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龍雲鼎 河樂廣場旁景觀換屋大樓

2021/01/16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中西區運河星鑽特區與河樂廣場,具備完善生活機能與建設帶動,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深耕台南高質感住宅市場的皇龍開發建設,目前選在台南中西區河樂廣場旁的金華路三段與金華新路口,即將完工推出「皇龍雲鼎」景觀換屋大樓案,樓高20層、地下4層,含1間店面共69戶,房型採52坪至95坪均質大3房規劃模式,基地東西座向,公設比僅33.9%,每坪售價33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大樓不凡氣勢。   

  河樂廣場旁 稀有景觀大樓   

皇龍開發建設在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與金華新路口,即將完工推出「皇龍雲鼎」景觀換屋大樓案,外觀由知名建築師張景堯設計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尊貴不凡氣質。

天河廣告總經理陳美慧說,台南市中西區「河樂廣場」是市區最大的親水公園,也是採用景觀水池概念打造的親水活動場域,亦曾被《富比士》雜誌評比「世界七大最令人期待的公園」之一,去年3月7日開幕後已成台南最新熱門景點,陸續受到國際媒體報導與讚譽。日前再度登上國際媒體英國三大報之一的衛報,並獲建築評論家Rowan Moore評比為全球五大最佳建築,讓台南市民與有榮焉。

中西區「河樂廣場」,曾被《富比士》雜誌評比「世界七大最令人期待的公園」之一,開幕後已成台南最新熱門景點。

社區位於河樂廣場旁且鄰近運河星鑽特區的核心區,周圍坐落多間學校與公園,規劃超高層的A、B、H、E等4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52至95坪設計,具備三面採光優勢。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安排住家客廳前方設置賞景陽台,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可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一樓貴賓交誼廳、健身房與多功能圖書館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達到豪宅高規格,除了基礎強化耐震設計,與運用多國專利的ASBD隔震技術,更使用高性能混凝土,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且採用LOW-E玻璃,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社區車道入口特別安排藝術造景與玻璃屋頂設計,與周圍景觀相契合。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高樓層可眺望市區與河樂廣場、運河星鑽特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金華路、永華路、中華西路、濱海公路與86號快速道路,大幅提高交通便利性,同時鄰近的安平市政特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客

廚房安排德國品牌LEIGHT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德國品牌LEIGHT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進口高檔廚櫃,並採用木紋與霧面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且設置大型泡湯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天花板裝設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專家意見)天河廣告總經理陳美慧  

 

基地位於金華路三段河樂廣場旁且鄰近運河星鑽與市政特區,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金華路連結永華路與中華西路,可在5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是該區內稀有的景觀大樓規劃,多金換屋客也偏愛該區,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達豪宅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同時鄰近的安平市政特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台南運河星鑽計畫區、安平歷史風貌園區、濱海遊憩園區與觀光商業區等,除了在地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也頗受台商與國際型買家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