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復工舉行普渡 趙藤雄:祈求順利完工

2016/08/03 16:05文/記者葉思含

今日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率領員工於大巨蛋祭祀。

在大巨蛋停工一年多後,依據高等行政院裁定部分復工,今日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率領遠雄團隊到大巨蛋,依照習俗選擇於3點12分良辰吉時進行祭祀儀式,趙藤雄祭祀時表示,向上蒼與好兄弟們祈求大巨蛋圓滿,並直指大巨蛋受到各項困難,有最大誠意解決,盼能一切皆能順利。

大巨蛋停工一年多後,今日於良辰吉時舉辦普渡。

 

趙藤雄表示,大巨蛋難關是他70年來最大挑戰,配合國家政策,多項設計名列世界第一,不但未得到政府鼓勵,反而遭受不白之冤,經常在半夜思及落淚,此次普渡拜拜希望眾好兄弟保佑,讓大巨蛋順利完成。

 

趙藤雄說,大巨蛋3度列為國家重要建設,2004年遠雄因為有心人士進行遊說參與投標,基於公益參與後竟開始遭不當勒索,遠雄未答應後竟開始興風作浪,一直到現在的柯市府也在此位藏鏡人操弄下遭到不實指控,並想以20%成本接手,處心積慮擊倒遠雄之餘也犧牲市民權益。

 

目前仍是颱風季,趙藤雄提到,巨蛋園區基地面積廣達10.2公頃,樓地板面積達49萬2764平方公尺,整體園區光是復原修復工期初估超過6個月,希望北市府以民眾安全大局作為考量,不要再刁難而造成威脅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讓復工順利完成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