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品質升等迎買氣 建築營造更細心

2016/10/22 04:20文/記者林耀文

由專業建築師團隊領軍的九硯建設,目前在台南市深耕高檔透天別墅市場,在建築外觀、空間特色與施工品質加以升等,吸引多金豪客進場。

為迎接年底剛性買盤回籠,台南優質建商與專業建築團隊,紛紛展現高度建築工藝水準,除了提高建築耐震性能,也從基本建築規劃與營建施工,滿足消費者居住健康與安全需求,有利刺激消費者進場。

深耕南台灣房市的臺邦建築集團,鎖定台南市五期重劃區,陸續推出高質感換屋大樓案,不惜高成本引進日本制震設備,讓住戶居住更安心。

臺邦集團在台南市經由多年與住戶接觸經驗,感受興建高品質好宅的高度需求,多年來公司經營階層更以建築結構耐震安全為優先,同時將建材配備等級向上升等。

迎接年底剛性買盤,台南建商在建築規畫質感升等,換屋產品展現豪宅高檔氛圍,卻維持合理售價,吸引看屋效果突出。

臺邦建設集團董事長陳福成指出,基礎是建築的根本,位處地震帶的台灣,必須將基礎結構抗震擺在第一位,基礎結構紮實穩固了,家才能永世安居。深耕台南房市的臺邦建設,每一場建案皆以此為信念,採用筏式基礎,結合日本KYB油壓阻尼器強化耐震性能,並擬訂全盤地質優化與結構技師設計抗震工法。

建築經驗豐富的奇美.盛富建設,不惜高成本展現豪宅的高品質建築規畫,與嚴謹施工品質,讓多金換屋客看屋相當驚豔。

建築結構安全升等 建商用心買方安心

上曜建設副總經理宋育豪表示,經過這次震災,讓許多台南購屋消費者與住戶驚覺,建築耐震與居住安全的重要性,因此專業且經驗十足的建築團隊領軍下,施工要求必須按圖施工,養護動作也必須確實且徹底清潔,養護層厚度與時程足夠,檢測動作包括氯離子檢測、混凝土強度與坍度試驗、鋼在筋抗拉試驗等,同時要求基礎施工與地質鑽探,水電管路的設計施工確實,這些都是攸關建築耐震與居住安全的選擇重點。 

台南優質建商與專業建築團隊,持續提高建築規畫品質,展現建築高度工藝水準與空間特色,吸引買氣回籠,有利年底房市穩定發展。

精準營造工法 建築安全更進化

奇美.盛富建設總經理蔡宗勳也說,提高建築耐震的實際可行作法包括避免土質液化產生並安全抵震;全區地基使用筏式基礎能將地震對建築所造成的沉陷均勻分佈,避免建築結構因地震受到更嚴重損害。建築耐震與居住安全相當重要,買房首先必須找有信譽的設計者規劃、設計與簽證,同時慎選建築需採優良結構系統,平面格局儘量方正,柱距離平均配置,避免單跨行為。 

綠地環境人性規劃 養生賞景居家樂活

建築師組成的專業建築團隊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認為,由專業建築師群督導監造,讓建築施工品質提高已是基本功,確保混凝土強度與鋼筋綁紮品質,同時利用筏式基礎與基樁,達到強化耐震性能的目的,並且與專業結構技師合作,設計出優越耐震性能的建築結構,平常的要求即須達到高標準。

透過建築規劃設計,讓住戶居住更健康,要讓住戶感覺更舒適,運用在建築設計方面的可行方法,也就是經由建築排列與開口規劃,讓室內採光、通風效果提昇。建築人追求超時代、獨特性的設計理念,更勇於嘗試新材料、新工法,堅持大方的量體分割,完美的虛實比例和細節不應該阻斷光影的視覺流動和空間的靈活運用,從選地、規劃、設計、施工皆由建築師親炙,落實創新設計概念的執著,不複製、不量產,表達對建築作品的堅持,應更利於提高居住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