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台北市中心1月交易增多 拉高成交單價

2018/01/31 17:23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房屋統計1月門市成交資料,台北市受惠市中心成交增加,成交平均每坪63.2萬,較上月增加。

信義房屋統計門市1/29日前成交狀況,交易量月減1成,但較去年同期增加約3成,1月成交表現最好的是桃園市,較前月增加9%,台北市及高雄市交易也持續增溫。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台北市表現維持穩定,雖月減8.7%,但較去年增加3成,1月平均成交價格為63.2萬元,高於上月60.1萬,主要是1月台北市中心和內湖南港交易量增溫,拉高北市成交單價。

 

桃園交易最旺 首購換屋都熱絡

桃園市則是1月表現最熱的區域,1月的房市交易量較去年12月逆勢成長,月增9.2%,年增幅度也約32.7%,統計發現桃園市總價500~700萬元的首購產品,與總價1000~1500萬元的換屋產品,是桃園房市交易成長最多的產品。

 

至於台中市交易量月減17.2%,但年度大增47.7%,平均房價維持在每坪19萬,南台灣的台南市與高雄市交易量也都呈現月小減,但年增約2成的表現。

 

台北市中心交易增溫 拉抬成交單價

曾敬德表示,今年1月延續去年12月的復甦買氣,最明顯的是台北市的市中心逐漸動起來,且一些重劃區的新屋經過價格修正後,也吸引買盤進場購屋,這波買氣有機會在農曆年後持續回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