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歌劇院落成 台中七期豪宅掀推案熱潮

2016/08/30 12:01文/記者葉思含

精銳建設「精銳音悅廳」規劃78、130坪,是美國BBG-M建築事務所在台灣的唯一作品。(圖/立智國際提供)

受房市景氣不佳影響,台中七期豪宅沉寂一時,近來延宕多時的國家歌劇院終於完工,下半年七期可望推出百億大案「聯聚瑞和大廈」,加上今年醞釀個案,至少有5~6個豪宅案推出,七期建商競爭將再次開打。

正對國家歌劇院第一排的聚合發「獨秀」,吸引許多頂級自住客層搶進。(圖/立智國際提供)

 

台中豪宅市場在這一年來的成交量達354戶之多,其中成交價超過每坪50萬以上的有34筆,相較台灣各區豪宅市場,交易較未受景氣影響,且鄰近國家歌劇院附近的個案價格不斷創新高,從去年到今年就有「寶輝秋紅谷」每坪83.4萬取代「聯聚信義大廈」成為豪宅王後,今年4月「大陸宝格」以每坪85萬榮登新豪宅王,國家歌劇院儼然成為中部新豪宅王聚落。

 

據了解,國家歌劇院落成後,今年下半年七期將有不少豪宅個案紛紛推出,最近剛交屋的「精銳音悅廳」,特別找來半島酒店專屬設計團隊、排名世界前3大的美國BBG-M建築事務所負責公設,規劃78、130坪,每坪單價約52~60萬元。正對國家歌劇院第一排的聚合發「獨秀」規劃100~140坪,開價每坪約60~80萬元,吸引許多頂級自住客層搶進,近期釋出高層景觀戶。

 

至於10月初將要進場的「聯聚瑞和」,單層坪數達338坪,單價68~89萬元,單戶總價上看3億元,相當受矚目。而富邦建設位於市政路「富邦豪庭」亦將進場,推出坪數約在130~50坪。對於台中七期豪宅市場戰況激烈,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分析,七期燙金區仍以國家歌劇院及夏綠地公園、秋紅谷公園等區段為主流,再加上品牌加持,豪宅市場在國家歌劇院落成後,將有一波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