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辦園遊會歌廳秀 高雄上千民眾嗨翻天

2019/03/30 23:07文/記者林耀文

郡都建設集團在高市同盟一路旁「郡都當代」公園景觀宅基地現場,週末下午舉辦大型親子園遊會,安排特色餐車與胖卡美食,且設置大型充氣城堡、旋轉木馬等,吸引上千位民眾扶老攜幼前來同歡。

高雄329檔期建案拼人氣,高雄一些首購建案,週末紛紛舉辦活動,吸引上千位民眾與會,將現場人氣炒到最嗨!業者利用胖卡美食歡樂會、歌星演唱會、親子樂高遊戲等,邀請看屋民眾擠滿活動現場,增添現場豐沛人氣,今年329檔期高雄房市搶客大戰正式開打。

 

郡都建設集團在高市三民區同盟一路旁近2500坪「郡都當代」公園景觀宅基地現場,從週末30日下午2點開始,在基地現場舉辦大型親子園遊會,安排逾20攤特色餐車與胖卡美食,且設置大型充氣城堡、旋轉木馬與舞台等,並邀請主持人與樂團歌手演唱帶動歡樂氣氛,吸引上千位民眾扶老攜幼,前來體驗基地緊鄰高醫與面對公園綠景第一排的居住優勢條件。包括甲山林建設總經理祝藝與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都特別從台北南下高雄與會,展現對該案的高度支持與重視。

「郡都當代」同盟一路基地現場,30日晚間邀請知名歌手陳雷、吳淑敏、朱俐靜、謝金晶等前來現場演唱,讓現場人氣充沛熱鬧。

郡都建設也與愛山林建設聯手,晚間7點在「郡都當代」基地現場舉辦「金鑽石歌廳秀」,特別延請知名歌手陳雷、吳淑敏、朱俐靜、謝金晶等,前來現場舉辦歌友互動歡唱會,超過500位民眾與歌迷,前來聆聽歌星的動聽歌聲,讓現場人氣充沛,同時在台語主持天后楊繡惠妙語如珠炒熱氣氛下,讓現場民眾嗨到最高點!

 

郡都建設集團董事長唐榮華指出,開春後南部首購客層進場態度積極,為讓客戶能輕鬆看屋,因此除了舉辦知名歌星演唱會之外,也將規劃路跑活動,讓消費者體驗愛河流域之美。同時為滿足更多首購族與置產客購屋需求,「郡都當代」規劃採20、25、35坪的2~3房為主力產品,但也預留合併戶70坪的彈性規劃,不少醫護客層、自營商與公教人員,預約看屋相當熱絡。

 

「郡都當代」專案經理蘇順益則說,舉辦歌友歡唱會,讓高雄地區預約數百位歌友,都能同享歡樂週末好時光,也讓現場人氣豐沛,329檔看屋反應快速加溫,預約戶數已超過50戶,全案6月初正式銷售,應可交出亮眼成績。

「聯上捷運之星」週日下午舉辦樂高玩具比賽,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提前慶祝兒童節。(圖:業者提供) 

另外,聯上建設集團在楠梓區推出的「聯上捷運之星」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也將在週日下午舉辦最後一場樂高積木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們可一連串動動腦、動動手的組合活動主題,完成屬於自己的樂高小宇宙,達到親子同樂。

「 聯上捷運之星」專案經理江俊翰表示,特別選在兒童節前夕舉辦樂高動力主題活動,來幫小朋友們提前歡度兒童節,並藉由組裝的過程讓腦力激盪一下,變化出更多不同的想法,也增進孩子們與家長之間的情感。活動最後更辦了一場小小的競賽,讓家長帶著孩子們一同爭取榮譽,為這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也讓前來現場的客戶感受溫馨和樂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